我朋友的姪子在搬進去新家以後病倒了

一個六歲多的小孩子就好像癲癇一樣,全身痙巒‧‧

也沒聽說過他家有癲癇的遺傳疾病啊。ˊˋ

很擔心很擔心,最近的我超擔心的啦‧‧

因為不只是我朋友,連我都好疼他好疼他

所以上星期就陪我朋友去醫院看他小姪子

在病房外我和我朋友都聽到了那小孩子的叫聲,和他母親的哭聲

還有醫師急促的指示聲,於是我們連忙走進去關心

一進去病房就看到一個很壯的護士在抓著那小孩,準備讓醫師幫他打針

可那小孩很痛苦的掙扎著不給打針

於是我朋友的姊姊(也就是那小孩的媽媽= =+)

就說:「小健乖,讓護士阿姨好好的抓著你,醫生盃盃要救你。」

結果那小孩子安靜了下來‧‧

「哼!你們只有一個人,我們有三個人,當然抓不住我‧‧」

那孩子用很低沉的、完全不適合六歲小孩的中年男子聲音冷冷的笑著對我們這麼說

好吧,我和我朋友這下全都毛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