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用MSN和乾妹妹聊
問到我心情是否還好
感情還穩定嗎什麼的

我回感情穩定
但是心情起伏大
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奶奶的不諒解.....
他居然打了
“那你該檢討....“
我回
“檢討“
“我該檢討什麼?“
的確
當時心裡好想大聲吶喊
為什麼連你這個姊妹掏也沒看到我那時候的難過
居然可以講出這樣的話
我沒吶喊....
因為他對這件事情的始末並不全盤了解
所以我想知道他對這件事的看法是什麼
因此問了我該檢討什麼.....
雖然已小小平復的心情正在淌血....

(23日的後續:乾妹妹好像怕我誤會什麼,特別用MSN跟我解釋......我是說他們不諒解 ,是不是你哪裡做錯了,那為何他們無法諒解,我是在想你是否誤會我的意思,還是我不該說這些,讓你誤會......或許是誤會,或許是多想,心情已悶是事實,該學著不在意也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