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

今天天氣與昨天比差了好多....

早上打給軒
狀況不大對勁
本來要軒好好在家休息
不喜歡一個人坐車的我
也要自己去逛逛街
但是....
真的超擔心的
還是殺到台北去了....

見到軒
果然看到一副病奄奄的他
陪他一起吃噸飯
念了他一頓我便離開了

在台北街頭逛著
拿不定要買什麼給貍
兩點不到就回到基隆繼續逛著
還是在猶豫買什麼給貍的好....
直到三點多近四點
接到貍嚴肅的電話
要求馬上和我見面
我知道有事發生了.....

四點多見了面
貍與熊超嚴肅的
氣氛之怪
說要拿東西給我卻又....
搞得像毒品交易現場==+
找個地方坐下來
貍拿出了個戒指
那是我想了好久的戒指
今天從貍手中拿到
拿到後我立刻戴了起來
眼淚就在眼筐裡
不能掉
不想讓貍和熊擔心
拿到戒指的難過大於開心
連見一面都不願意....
心裡小小的埋怨

請不要在MSN暱稱上寫些什麼
不想讓他女友多想
請不要再連絡
暫時....要當朋友也是以後的事...
我聽進去了
情緒也掉到了谷底.....

回家前買了一個金戒給貍
抱著這可能將是最後一份禮物的心情買的
要給他一個可以留永久的東西才行....
到家門前去買了木炭......

晚上的情緒極低潮的
又聽到奶奶說些冷言冷語的話
心想也罷
這是最後一次聽了......

半夜近三點進房
確定全家都睡了
傳了簡訊給軒
開始準備所有的東西
腦子忽然閃過些東西
忽然好想聽軒的聲音
撥了通電話給他
因為這通電話.....
讓我還能在這寫日記.....

但....
軒離開的念頭也因為這樣顯得比我強的多......

軒的無奈我了
上上星期因為拿到爺的戒指
整個心定了下來
難過的情緒少的多
兩星期來軒很努力的讓我快樂了
但是因為一個戒指
他的努力全都不見了
軒的無力我了
真的小對不起他呢.....

我小看五年的感情對我的影響
我一直以為有個人陪我我應該很快會重新開始的
沒想到......
現在的我害怕付出什麼
總覺得付出了又如何
一有小小的付出就覺得恐懼......
什麼時候這樣的想法才會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