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今天真的是冷的可以了呢
我似乎也感冒了
今天的聲音有點啞
咳嗽的狀況也嚴重了點
但是醫生伯伯是不會愛我的
所以我還是不想去看他

今天跟小孩說話的時候
小孩居然說
【老師,你怎麼變成老婆婆的聲音了。】
大樹說:
【老師,你現在罵人一定很好笑。】
==+
我回:【講話會好笑,打人就不會了....==+
可是試試看....】

番外篇:
昨天大樹的小日記寫
【捲捲頭老師】
我回:【可愛嗎?】
今天大樹的小日記寫
【可憐沒人愛】
我回:【==+,你活膩了嗎?】

昨晚是這一個多月來我睡最久且最好的一次
沒夢
整夜沈的狠

今天一直看著手腕上的戒指
希望幸福會一直蔓延.....

晚上整理出很多東西
給他的
看著以前寫下的東西
眼淚不自覺的一直往下掉
沒有感傷
沒有情緒起伏
眼淚卻停不住的一直掉下來
一顆顆的
十分鮮明.....
這兩天要把所有的地方一一翻過一次
不希望以後會發現什麼落網之魚
所以所有的地方都會翻個幾次
才會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