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今天是幸福的
希望能一直蔓延下去.....

早上陪你去樂器行看我小提琴的玹
中午看著你為我的小提琴換玹
忽然覺得我小提琴終於幸福了點
自從他跟了我之後
總覺得他有點不幸呢.....

昨晚
其實真的很想不開
另一波的低潮
但是看著軒在為我的蛋糕忙碌
我努力的撐下來了
今天看到成果了
撐下來果然有了價值

香草的
柳橙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
柳橙的海綿部份溼了
有點可惜
抹茶的苦
不喜歡
且抹茶香都不見了呢.....
巧克力
咖啡
白巧克力
恩~~
還有一種是什麼味道的呢?
忽然想不起來
但我都喜歡唷.....
嘻嘻~
愛點心勝過正餐的我
今天真的吃的超開心的
但.....
好飽.....
時間短
沒辦法好好品嚐
有點可惜呢.....
期待往後的點滴.....

一直狠喜歡和你在姊姊那的感覺
有家的感覺
安定且幸福
今天在那一整天
卻不覺得無趣
反倒有滿滿幸福感....

今天與熊、貍
我最重視的朋友裡的兩個見面
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但是評價是好的
心裡的一部份大石頓時也放下不少
姊妹掏七人
我的親人
我超重視他們的一言一行的
現在過了第一關
未來還有很多關要過呢
辛苦你了
一同加油吧.....

昨天沒拿到我想要的戒指
超失落的
今天拿到了軒給我的戒指
爺的戒指
雖然不能替代我一直想要的那一個
但意義非凡
我還是珍惜的狠.....
只可惜戒圍不合
所以只能用皮繩戴在手腕上
看著戒指
心頓時定了不少
往後的日子
心不平穩時
我會看著它
調整過來的......

希望今天的幸福能一直蔓延
最近的我一直狠沮喪
我不知道會不會真這麼定了下來
但是我知道我會狠加油
謝謝最近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