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PM
晴....

今天中午得知仔仔以為我的計畫是要去日本定居
(我是這麼告訴他的,他也相信....)
從他口中得知
我的姊妹掏有打電話給他關心我的狀況
但想想....
他現在會知道多少呢
令人懷疑
該問也不是問仔仔了吧.....
晚上跟他聊了之後
他也覺得我是要去日本定居
恩....
就這麼認為下去好了
不想讓他們胡思亂想
所以就這麼保持下去好了.....

這兩天看看人家給我的留話
這兩天看看仔仔與姊妹的反應
覺得我計畫完成的過程挺有趣的
加強了我想完成計畫的動力
但是一旦完成後
他們會有什麼樣的情緒與表現呢....
我永遠不會知道吧.....

我真的放的下所有的人
完成計畫嗎?
唯一牽掛一個人
真的是擔心
但我想
我是可以把他拖付給其他人的
我也不想把自己想重要了
所以.....
無須牽掛吧.....

..................................................................................

我最近幾乎天天都在問人家
生命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回首過去
自恩師離開後
我好像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忽然驚覺我該為自己活
卻看不見支持自己走下去的點
過去這二十幾年
自己到底做了哪些有價值的事呢?

貍~認識你們當然是有價值的事
但你知道我所說得是什麼
別挑我毛病
特別是我沮喪不已的時刻.....

軒~
金錢對我的確重要
但並非絕對
不然我不會和仔仔走了五年
也不會想和你開始.....

今天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說我怎麼又是想哭的聲音
其實那時正在流淚....
【生存的價值能不能往後看】你說
【當然可以,但是我看不到未來的亮光】
那時我看著我的手
張開握拳
怎麼也握不到東西
一直以來
想握住的東西不多
卻一樣也沒握到
開始有點失望到絕望了吧
真的還能期待些什麼嗎?

軒....
謝謝你這陣子的努力
我知道你狠加油了
但也因為有你
我現在才有辦法狠穩健的走接下來的計畫
並冷靜思考每一步
進而找到我生存下來的理由......

貍說過
很多人想活都還不能活呢

我回
他們到底為什麼想活......

如果可以
就讓他們延續我活吧
或許也會是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