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為自己的計畫忙碌

要在一個月內見完自己想見的人
要在一個月內把所有的東西整理好
要在一個月內把小提琴學好
要在一個星期內把給他的照片日記做完
要在一個星期內把那枚想了很久的戒指拿到手

完成這些事後的一個月
我的心
我的情緒會有改變嗎
不得而知
我現在希望計畫的最後實現嗎?
其實我也不得而知
我唯一知道的
我現在腳步如此穩健
我現在還有辦法談笑風生
全是因為這個計畫
何時我才能不因這個計畫
真正的像照片裡的我一般笑呢.....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有大動力讓我自己粉碎這個計畫......

今天才發現
我習慣跟家長講我能將心比心後
家長的大誤解了......
有個家長居然以為我小孩也在我們班呢
==lll
至少7歲的小孩
如果生的出來
我算挺早婚的吧
哈哈....
今天總算把誤解講開
習慣叫我家小人~兒子,孩子了
習慣聽他們媽了
忽然覺得自己挺幸福的
不用受那十個月之苦
不用負擔他們的教育費之壓力
卻能好好享受當媽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真好.....

期盼已久的小狗狗
確定是不會在有了
最近....
一個一個希望被瓦解
最近....
一個一個夢想被破壞
最近....
一個一個......
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