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AM

對昨天有來我板板的人道歉
讓你們擔心了

這陣子我的狀況太起伏不定了
這樣的情形與情緒可能還會維持一陣子
但請關心我的朋友們放心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加油......

昨晚真有點撐不下去
在平復的心情之後
奶奶又進來給我一記
感覺真的狠崩潰.....

昨晚苦了仔仔與軒了
謝謝你們.......

仔仔~
別在恐嚇我了
雖然你知道我在乎別人的生命重於自己的生命
但也不能這麼嚇唬我....
別在這麼做了
我會為了你
為了軒好好活著快樂過下去
雖然這陣子可能還會有點低潮就是了
但我會加油.....

軒~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是一時的衝動
但是我現在抱著的情緒可是與你一起
生死與共....
當然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雖然我最近
有點善變
有點低潮
有點無理
但是你必須承受
因為這是你所選擇的
你不論如何也必須支持著我
因為這是你所選擇的
我會加油
我會盡快的恢復正常......
這陣子謝謝你的
擔心
關心
與愛.....
謝謝.....
現在的你
可是我活下去看未來的唯一原動力呢.....

今晚有跟我通到電話或聊到天的人
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差異
今晚我不只平復
而是小小的快樂
這麼說雖然有點抱歉
但是讓我快樂的居然不是我身邊的“大人“們
而是我的寶貝兒子們.....

今天去上班
眼睛腫到變成完全的單眼皮....
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問
老師,你昨天睡得狠不好後
我回

家裡有點事....
在此話題停住
他們寫著功課
同一個小女孩又說了一句話
我不記得說什麼了
我隨口說
對阿
我昨天哭好久
一瞬間
所有的小三學生們
全都停了筆
看著我
(小一還笨笨的,搞不清楚狀況)
我看了他們一眼
吼了他們一下
叫他們快寫功課
大概知道我情緒不大穩定吧
今天孩子們莫名的合作
像是種默默的安慰
第二次在孩子身上找到慰藉
第一次是結束第一段感情時.....
忽然可以深深體會一個媽媽為了小孩可以一直撐下去的感覺
我狠幸運
我不用養這些孩子
卻可以享受到媽媽的感覺
我註定要當老師吧
我註定要一直在這個行業裡吧
我會離開仔也許也是想要離開這行業的報應吧.....

仔仔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從3/1起
你可是我的第七個姊妹掏了
有任何問題
我會赴湯蹈火
你知道我對朋友
特別是知己的付出的
別見外
這是要讓你知道的

軒......
要讓我家認可你
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
要讓我朋友認可你
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我會跟你一起努力
希望一年後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我期待著
也看著
愛你....
持續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