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

我在小學校園中
(看來應該是轉學生)
進了一個班
上了一天課
第二天
我走進某個教室
上了半堂課
才發現我走錯教室
發現的原因還是因為我看到另一個小男生
我知道我不是和他同班
我就到處找教室
進了很多間教室
看到很多小朋友
才發現不是我的班
終於找到我的教室
我進教室
跟老師說:【對不起,我剛剛走錯教室了。】
老師說:【沒關係,那你就做這裡吧....】老師指了教室最後面的位置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可不可以做前面一點,不然我會不專心....】

PS:夢裡出現的小朋友全是我家小人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