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他們去打高爾夫


我和姐姐就在飯店裡睡到高興


九點和姐姐一起起來吃早餐


國賓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簡單吃些就又上去睡到翻


 


睡到下午兩點懶懶的起來


四點姐姐找他的同學陪我們去逛新堀江逛逛看看


那裡的確熱鬧


人超多的


小東西也不少


但對我來說那裡不夠有特色


所以逛逛便罷了....


坐計程車回飯店的路上我忽然想起姐姐昨天講過的一個地方


聽說那裡的招牌很有趣


關店的時候招牌就是門會降下來


開店的時候招牌會身升去變成正式的招牌


很有趣...


所以我想去看一看


姐姐的同學立刻請計程車司機開到愛河邊


(國賓飯店對面的河岸邊)


去看了那裡的店...


才發現他就在國小的前面


而且只有一家有開


專賣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姐姐的同學去問了那家店之後才知道


那是讓政府單位認養的店


目前只有他們認養


其他都還沒租出去...


再那裡拍拍照之後


又去河岸邊逛逛其他小攤子


第一攤在賣手工的小飾品


花花為主


胸針,項鍊,髮飾,耳環等等


挺特別的


所以第一攤就逛很久


買了不少


因為有跟媽咪約時間


所以簡單買了一些後就先離開


和那個老闆說好晚點會在過來買...


 


今天晚上姐姐的同學爸爸坐東


請我們去阿忠海產店吃晚餐


那天晚上多來了四個不知名的人


媽媽找來的


聽說只在日本機場見過一面


住在嘉義...


不知怎的媽咪把他們找來


他們也真的來了


兩邊都很怪


這樣也就算了


覺得很不好的是這個晚餐是姐姐的同學家請的


叫了些不相干的人來實在很怪呢...


 


吃完晚餐後去新堀江附近的’左腳右腳’按摩


裝潢,服務都還不錯


獨獨按我的那一個實在太忙了


電話不斷


感覺就差了點...


 


我們先按完繼續去逛愛河邊的小攤


姐姐同學的姐姐也在愛河邊等我們要一起去逛街


立刻又到小花攤前面


繼續選購


CC


買個開心殺價也殺的開心


老闆被殺的有點勉為其難


但是還是給我們比較便宜的價錢


其實他那個價錢已經算便宜的了吧


畢竟人家純手工呢


買完第一攤後又逛逛後面的


才發現後面有許多攤也有賣這樣的小花


但是手工和美感就不及第一攤的好


我還買了一個手工的皮卡包


還可以在上面燒和烙印名字呢


逛街逛到滿足...


 


我們去的時間晚了


所以很多攤都在收了


後面的攤子逛的不是太完整


這條街的感覺我喜歡


比較具有獨特性


文藝氣息又重的感覺...


北部好像就沒這樣的地方


有些可惜...


 


逛完後就跑去買六合夜市的海鮮粥﹢八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