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小孩放寒假了


我要過著朝九晚六的不正常的生活了....


今年園方為了省錢


所以沒打算請工讀生


我們老師們則就要輪早午職,晚上也要晚下班囉!!


 


這個星期是寒假的第一個星期


也是我輪早職的時間


霹靂...從很幸福的生活馬上掉到地獄之中...


 


七點鍾上班...


完全的神智不清...


 


今天是新生--浩鈞第一天來的日子


爸爸超擔心的拉


因為我值班也讓爸爸放心不少吧


一早就和爸爸溝通不少


上個星期四和媽媽溝通過


上個星期五爸爸也帶小孩來了一趟


都溝通過不少


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今天也比較知道要注意些什麼...


 


今天第一天...


早上整個狀況都挺亂的


樓上的小孩沒事做吵成一堆


要他們安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畢竟真的沒事做阿


早餐的東西鄧老師在上星期也沒交代的很清楚


有大的也有小的...


搞的花傻傻...


樓上B班的小孩更是讓我討厭到沒話說


完全的不受控制


我又是個不喜歡凶別班小孩的人


總覺得打狗要看主人


把小孩當狗了...小孩與狗同...大概就是這麼說的吧)


混亂的情況到九點每個老師上班的時候解除...


 


四點鍾所有的課程結束


因為我這個星期值班所以四點半可以離開


不然的話要等到六點半


昏...


四點課程就結束了


真的不能理解等到六點半到底要做什麼


 


(我這個星期要求我們全班要把所有的寒假作業寫完...


這樣的要求會太勉強嗎?想來不會吧...哈哈...小孩是有潛力的...


我還要求其他沒來參加的四年即把寒假作業拿回來對答案...


算是對他們額外的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