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人們休業式提早放學


但是因為我要去醫院複診所以一樣時間上班


十點到台大醫院一看


嚴醫生居然因為急性腸胃炎請假


所以由別的醫生看診


對我的病況不了解所以我也沒多問什麼


今天主要去就是拿藥罷了...


(其實身體狀況看來不錯,實在有點懶的再去看呢...怕被罵還是乖乖去看囉...)


 


中午回到安親班小孩都已經在安親班兩小時了


看我沒到顯然有點浮動...


中午吃飽飯讓他們小睡片刻


好久沒有午睡了呢...


 


下星期寒假就要開始了


我又開始要過著早睡早起的不正常生活了...


而且第一個星期還要值早班


七點就要上班了


光想就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