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早起去台北忠孝東路面試


一間幼稚園附設的安親班


目前只有兩個班


希望我能去輔助中高年級的男老師並兼行政工作


和那個老師談的還挺愉快的


只可惜他暫時無法拆班


要拆班也是七月後的事了吧


我實在很討厭和別人帶同一個班


班級的規則很難落實與實施


實在不想


還虧那個老師很有誠意


願意幫我出車資.....


 


那個老師的兒子大我一歲


哈哈


他看不出來我小他兒子一歲而已呢


說我如果說我26歲他也會信


哈哈


聽來挺開心的...


就算是客套也沒關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