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美惠他們約吃飯了


今天志成要上班所以一早美惠就把小孩送到喜市娘家


10:20和美惠約見面一起去台北


今天蕾頓是要加班為小孩做考前復習的


小孩不想,我也不想


星期二開會的時候把上就被我回絕掉了


我實在不覺得為小孩加強那三個小時會有多好的成果...


 


11:30前我和美惠就已經到SOGO了


看看大家都還沒到就決定先去對面看看我說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不久後玲玲也到了


玲玲為了我們還特別請了特休半天假


唉~~有家庭了果然很不方便


而逸蓁也在預料中遲到了


大肚肚的他在老公的陪同下出席


感覺真不賴....


 


慢慢吃....


中間聽了不少家庭問題


唉~~兩個不同家庭出來的人要相處果然還是有點困難的


逸蓁老公先離開....


我們則去sogo走了一下


爾後又去附近麥當勞坐著聊聊天


近五點解散


玲還要趕去上班


也真為難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