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一個大早


自己弄一弄之後就打電話給119叫救護車來送奶奶去就醫


打了電話後他們說五分鐘內會到


我在去幫奶奶打點


奶奶怪我沒早說


他沒辦法準備好


果然不用五分鐘他們就到了


喔一喔一


超大聲的拉...


樓下的太太都被嚇上來看怎麼一回事


以為是爸爸出事了


沒想到是奶奶


看到我在家他們一臉放心的回家去


真是開心自己有個好鄰居


(聽樓下太太說:樓下先生有交代,如果樓梯間聽到聲音要出來查看,爸爸好像挺容易跌倒的,聽來真是糟糕)


救護人員來了四五個


七手八腳的把奶奶弄在單架椅上


@@


直接就把穿著鞋子的腳放在奶奶的床上


有股衝動把他的腳撥開


但....



想想也是拉


人家可是在救命的呢


哪還管你這麼多阿


他們很仔細的在幫奶奶


也真該對他們說聲謝謝呢....


 


坐上救護車


指名要去省立醫院


因為奶奶的病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所以等了有點久


第一次去照x光片


因為奶奶動了會痛


所以沒讓奶奶躺到專門的床上去


片子出來後才發現照的不清楚


還要再來一次


第二次大家拉的床單把奶奶移到X光專用床上去


照了兩張


再把奶奶搬回來


一般折騰後


看了片子告訴我狀況


我問脊椎有沒有問題...


在照一次...== lll


又推回X光室


又搬一次


x光室的女醫生邊搬邊罵[為什麼不一次弄好]還頻頻向奶奶道歉...


真是好人


謝謝你們對奶奶的體貼唷


都照好之後


奶奶的骨頭都沒有問題


脊椎骨有一個扁掉了


但是醫生說他絕得這應該不是這次造成的


奶奶的痛應該也不是那個引起的


我想那是老了的骨質疏鬆引起的吧(醫生沒這麼說,但是我想應該是吧...)


拿了止痛藥之後就準備離開醫院


又要叫救護車把奶奶送回去


公家的沒送回的服務


所以只能叫私人的


救護車一台900元


一個人員500元


兩個人員1000元


所以總共要1900元


算貴還是便宜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能把奶奶平安送回來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的經驗讓姐姐想到小丸子裡面有一集是小丸子坐救護車把爺爺送到醫院的故事


哈哈


這樣講起來的感覺的確挺像的...


 


不到12點就回到家了


我又匆匆忙忙的去上班渡過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