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和葉老師約九點半在長庚醫院


昨天下午開會的時候接到怡伶媽媽的電話


說今天怡伶因為闌尾炎開刀住院了


因為昨天下午才開刀


晚上我們下班的時候他大概也不能探訪了


所以決定今天早上去


葉老師買了園方指定要我們買的小禮物(液狀奶粉)去看他


看著小小的身體躺在病床上真的很可憐的樣子


怡伶也因為引流管的關西藥觀察


所以不確定出院的日期


但是我們的引流管不同呢


我看不到他的血球球(引流管)


東西可能不大一樣吧....


令人好奇呢.....


開了一刀


想來應該會很痛吧


小小的小孩這樣


看了亂心疼的呢....


看完怡伶後趕回家安頓奶奶的午餐後在去上班....


 


晚上去松濤面試


要帶高年級而且還要跑班


雖然有配助教


但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不喜歡不固定班級


不喜歡有人在我的教室裡


總覺得班級不好經營...


 


面試完馬上回家陪奶奶


看來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說要帶奶奶去看醫生


奶奶怎也不要


後來我很生氣的罵了罵


奶奶像小孩一樣被我訓了一頓


我氣呼呼的回房間


和姐姐商量下決定...管他的


叫救護車來他就得上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