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合院式的兩層樓的旅館,中間的庭院種滿了花草


我和瑞芳拿著行李走在走廊上,準備進我們的房間(二樓的某一間房)....


這晚的半夜,我們離開了房間到了一樓的走廊上,不知為了什麼原因,我和瑞芳大吵了一架,瑞芳背對著我轉身離去,我一氣之下,我將我的手撐到最大,扣住他的頭(向男生打籃球,單手抓著籃球的樣子),用力一扭,只聽見他脖子發出ㄎㄚㄌㄚ一聲,瑞芳就這樣在我眼前倒下,這個夜晚四下無人,我也若無其實的漫步離開...


不知道幾點了,被人群的吵雜聲吵醒,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吧!!我梳妝完後,到一樓加入人群的討論...


姐姐和他的兩個朋友(沒見過這兩個人,但是就是知道他們與姐姐的關西)也在人群中,看到瑞芳倒臥的樣子,我發出驚呼聲,當然這一切都只是表象...


警方在調查,我順理成章的成了第一個嫌疑犯,姐姐和他的兩個朋友大聲為我喊冤,看著他們討論著一個女生如何有力氣可以扭斷另一個人的頭,大家也開始認同這樣的說法時,我的內心正暗暗竊喜著...


此案陷入膠稓...


看著瑞芳的屍體,開始回為ㄎㄚㄌㄚ一聲後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