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政樹聯絡上


說他今天放半天假


所以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


與政樹見面....


 


一起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一個愉快的早晨....


 


今天比較早到


葉老師也早到了


與葉老師聊了一下


唉~~


鄧老師又講兩面話


他真的覺得我們都不會討論嗎?


真是怪...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阿....


不解....


 


今天小人們算是挺合作的


事情都處理的很快


狀況都還不賴...


下班的時候鄧老師說家琪媽媽說想讓家琪回來問我們會不會很尷尬


怕尷尬就不要回來阿


真的很生氣


當初走的時候不分青紅皂白到處告狀


離開後還到處毀謗


現在還想回來


真不知道腦子再裝些什麼....


 


鄧老師告訴我說對學生不能有成見


這個我當然知道


我也相信我的專業決不容許我有成見


但是光想起這件事不生氣都很難...


我相信我在學校的時候一定能平等對待他


但是私下會不會有愛....


想來我要有一段過渡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