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在家裡過一天


本該平淡無奇的


但....


 


今天姐姐想把快可麗妹妹拿回去


所以我就邊打包快可麗妹妹


邊打開蘋果...


沒想到...


蘋果居然打不開


我昏...


哪出了問題


弄半天


還是沒搞定


天ㄚ....


我的蘋果死了


超傷心的啦


 


姐姐決定把快可麗妹妹多留點時間給我


送她出門後馬上上線


找人想組台電腦


或做點功課


沒想到快可麗妹妹的字出現速度忽然變的很慢


兩個問題一起來


光想就煩


阿育抱歉ㄟ...


你打來的時候我是正煩的時候


抓你抱怨不少


但抱怨後心情好的多了...


 


晚上開始做點功課


ㄚ阿阿....


搞不懂啦....


煩阿....


 


為什麼我新年第一天就要遇上這樣的事ㄚ


超想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