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才在別人的版看到這東西


才在想他真有耐心回答阿


沒想到這下輪到我了....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作答開始


Question 1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nswer  :   人造國家


Question 2 :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nswer  :去找人來救吧!!身為旱鴨子的我沒啥能力下水救人吧...(就算岸邊有東西可以讓我不用下水救,但以我的力氣大概很難把人救上來吧)


Question 3 :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nswer  :   開門隨口說我回來了(有點像日本人的習慣)


Question 4 :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nswer  :   到部落格寫東西,上聊天室認識新朋友吧....


Question 5 :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  :    看到朋友因為我而開心的笑...


Question 6 : 你的本名是?
Answer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不認識我的人就快來認識我,這樣就知道啦....


Question 7 :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nswer  :   船(應該比飛機容易駕駛吧)


Question: 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wer  :   我不是超人...


孔雀的題目  8 :
Question: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nswer  :   我希望遠離狗屎撿到錢


小烯的題目  9 :
Question: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nswer  :   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


夜熙的題目  10 :
Question: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nswer  :   貓


悠紫.貓的題目 11 :
Question: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nswer  :  貓=我,我能不愛嗎?


翰的題目 12 :
Question: 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nswer  :  每天都在說呢....= = a,還有必要特別行動嗎?


拉麵的題目 13 :
Question: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nswer  :  為了他...都是甜蜜的負荷,沒有最痛苦可言....


小巫的題目 14 :
Question: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nswer  :  還好,看狀況,各有優缺點吧


阿迪的題目 15 :


Question: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nswer  : 我為別人  別人為我   這是一定要的啦


秋的題目 16 :
Question: 喜歡冷還熱?
Answer  :  一點冷一點熱,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熱,人要講求中庸之道....


君的題目 17 :
Question: 朋友的定義是?
Answer  :   需要時他一定就在你身旁


果凍d題目 18 :
Question: 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nswer  :  找個好工作,找個好老公,找個好....


桃桃的題目 19 :
Question: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nswer  :   他的心裡(千萬別問我他是誰...這可會把我困住呢...)


uper兔的題目 20 :


SQuestion: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nswer  :   不是別人死就是自己死,那當然就是要給別人死ㄚ...


阿潘的題目 21
Question: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nswer  : 暴龍不吃菜...


薰的題目  22
Question: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nswer  :掩飾=鴕鳥


Question: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nswer  :能讓我開上路的車...



Giny的題目  24
Question:喜歡唱歌嗎??
Answer  : 喜歡 ,但有人想聽嗎?

Ducky的題目  25 
Quesion: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nswer :  看周公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原則上我們忙於工作都很難吃到早餐呢....


Rebecca的題目  26
Question: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nswer  :  恩....這個問題的確有點麻煩....恩......恩.....恩.....


喵的題目 27
Question: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nswer  :自己創業的好時機


KASUMA的題目 28
Question: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nswer  :   高二...我還要再跟我恩師說說話


欣穎的題目 29
Question: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nswer  :  找不到幸福感....但看看不幸的人,其實自己應該幸運的多了....


蛋丁的題目噢 !  30
Question: 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
Answer  :   講清楚說明白


Mary的題目  31
Question: 你愛做心理測驗嗎?
Answer  :挺愛的


@爆愛丞琳@的題目  32
Question: 喜歡看韓劇嗎?
Answer  :  討厭韓國不看韓片


EYIASBG的題目 33
Question: 你現在即時通或MSN上面的狀態是?
Answer  :  線上


小如的題目 34
Question: 最愛的玩偶?
Answer  :  以前只有建熊熊,現在多了jill熊


Robin的題目 35
Question: 喜歡的卡通
Answer  : 柯南+小丸子


冰渚櫻出題  36..
Q:問卷很麻煩對吧!
A:  對...這還要說...

水雲玥出題  37 ..
Q:若給你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你會想選擇改變嗎?
A:  先給我看新的人生規劃圖,看完後再說囉...


莎米出題 38..

Q:你在回答到第十題時有沒有默唸三字經?


A:幼教老師的耐心可不是蓋的...


愛寶寶ㄉ包包出題  39..


Q:地震來ㄉ時候會最先想到誰..打電話給誰?


A:家人


甜心俏媽咪出題  40...


Q:如果你中ㄌ樂透.你會怎樣使用?


A:  逃走...隱姓埋名後再慢慢使用....



貓妹出題     41...

Question:  今年最後一期ㄉ大樂透買了沒ㄚ? (. .中獎要請客ㄛ)


Answer  :  沒


終於輪到草莓出題了     42...


Question:  你現在很想說的一句話


Answer  : 到底回完沒阿....


呵呵~~換尋找隨遇而安的心出題了.....43題


Q:你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A:寫完貼上去....


珊珊出題:   44題..


Q:你想念的人是誰??最愛的人是誰?


A:家人+朋友(秤子很講求兼愛...)


芸小夢 出題: 45題:


Q:現在你最想做滴一件事情


A:貼上這個,昏死去....


50出的第46題:


Q:2007年所做的第一件事...


A:



------------------交卷了 !!  點名時間開始!!----------------



sherry                0  思小語                                          0 しんちゃん  0奶油蜂蜜爆米花  0 孩子王

 

 

 


哇哈哈哈....


終於要換下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