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去看醫生


拆了線


拆線的時候醫生在找剪刀


我家天真的姐姐居然指著一般文具店賣的剪刀說在這裡....


昏.....


這讓我想起另一個笑話~參閱小人雜記裡的"麵包夾"'


 


我果然要和姐姐一樣吃半年的藥


那個藥的副作用可不少


問了醫生吃了之後有多少的復發雞率


跟不吃又差多少


嚴醫生居然回答[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算命先生,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昨天就去買樂透了]


昏....


但的確拉


這個病的變數太多


個人體質與變化太多


實在很難評估就是了....


但也不用講的這麼直接吧.....


 


看醫生的時候看到攀關西的狀況


一個婦人帶著他家的菲傭來看病


跟醫生說某某人是我的叔叔


嚴醫生一臉了的表情


客套的寒喧....


後來我又去問藥的問題時


就又看到他們在聊


嚴醫生說0教授我知道


他是我老師的老師


也是我岳父的學生....


= = a


這關西會不會扯太遠阿.....


 


下午在姐的研究室等姐上完課


我們一起去吃刷刷鍋


吃完後去租了兩支片回家看


就這樣墮落一個晚上....


 


1.命運好好玩~比想像中好看,裡面有很多橋段還挺好笑的,當然再看之前就知道在這樣好康的事情的背後一定會有什麼後遺症,果然時間變的很快,而且很多過程都不見了,過程重於結果 這可是現代人要時時提醒自己的....


 


2.鬼宿舍~打著鬼影的名號出來的鬼片,想來應該很不賴吧!!...==lll一點都不恐怖


到像是溫馨片...人與鬼的友情....


 


今天又慣性的偏頭痛....


慘....


 


看完片子後沒多久剛好12點軒的生日


鬧鐘響起


打個電話給個祝福


太久沒講電話了吧


剛打過去說生日快樂


他還說我打錯電話了


我還真相信


有點認不出他的聲音了


四個月左右沒講電話了吧


小小的陌生感....


噓寒問暖五分鐘左右因為我的身體不適而結束通話了....


下次的聯絡會是什麼時候呢?


又會是音為什麼事情呢?


一切都掛上未知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