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醫院混過一天


 


早上接到嚴醫生的電話


他有先問過護士我的出血量


八小時還有30cc以上


血的濃稠度和量都是關鍵


所以嚴醫生建議我今天不出院的好


反正我們也不急


就這麼辦了


 


近十一點的時候


狸和熊來看我


狸早上的時候有打房間的電話給我


姐姐接的


那時我正在上廁所


後來出來後我也有看到未接來電


想也知道是誰


應該就不用回了吧


有點不舒服


我又再次陷入昏睡


等到他們來了才醒


拿了照片給他們看


聊聊天


狸和熊帶了泡麩來看我


就這樣聊到一點多他們才離開


想來他們會是唯一一個在我住院期間來看我的朋友吧


叫他們別來還是來了


小不乖


卻窩心的很


 


他們離開後我就和姐姐去美食街逛逛買午餐


這是開刀後第一次走比較多路


回來後小累


 


下午換了一個住院醫生換藥



推車上都寫了請醫生檢查好再出來


沒想到還是忘東忘西


缺了剪刀


姐姐幫他去護理站借


拿給他的時候居然掉了



就掉在我的肚子邊


我可不想讓我的肚子多一個洞呢


後來又忘了透氣膠帶


又離開去拿



問他拔掉肚子上的管子的時候痛不痛


他說不大痛


==


一定騙人的


他光擦藥我就很痛了


還說呢


完全沒有信任感


不久後來說要來幫我打軟針


我昨天才拔的為什麼要再打


好在跟他反映了


他也去問了果然不用打


不然莫名奇妙又要被打一針


問完我們後他又去問隔壁床


隔壁床也說他們剛打過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阿


-------------------------------------------------------------------------------------------------------------------------------



--------------------------------------------------------擦完藥,超痛的啦!!---------------------------------------------


下午又昏睡


到了近六點才被護士叫起來吃飯


哈哈


吃晚餐看片子


精神變的好好喔


在這裡的生活越來越不規律了啦


哈哈


壞病人


 


隔壁床晚上六點左右出院了


今天晚上確定只有我這一床了


哈哈


愉快耶....


 


何時能出院...


今天晚上的出血看起來還是多


(覺得比昨天更多,也更濃)


看來一切還是未知


 


晚上一點多有地震


挺大的


在大醫院應該很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