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多就醒了


感覺好像很久了


自己一個人起來上廁所拿漫畫


看完了半本漫畫後繼續睡


不知不覺已經八點多了


護士量量體溫什麼的


把我們叫醒吃早餐吃藥


過不久嚴醫生也來看我了


拿出我的照片一一為我解說


1找不到我的直腸,裡面太亂了(黃黃的是直腸)


2好不容易找到了,旁邊的東西是子宮


3亂七八糟的肚子裡


4亂七八糟的另一角


5清理門戶中


6我漂亮的肝和膽


7拍失敗的照片


8開完刀後,比較正常的樣子(雖然看起來還是很恐怖)


我裡面亂的程度連助理女醫生看了都張目結舌


把我的子宮撐起來的時候還不小心撐破


因為下面整個沾黏住了


只好縫起來再一次


聽來亂可怕的


我的肚子今天還有一個讓髒血出來的管子和球


嚴醫生還嚴重警告我


不能讓別的醫生或護士拆了那個


不然我又要開一刀放那個


如果髒血沒有排乾淨可是很嚴重的呢...


因為嚴醫生後來還有門診


所以匆匆的離開了


姐姐也去赴了嚴醫生的門診....


 


一個人在病床上打電腦


姐姐大概十點多就回來了


不久後林醫生來了


看看我的狀況


林醫生說[兩邊都有但是都不大]


在他口中聽來好像很不嚴重


但是看看照片


真是嚇死人了.....


 


隔壁阿姨出院了.....


 


姐姐買了午餐後


一起吃點東西


姐姐就去上課了


我上上網


看看漫畫


不時睡一下


等姐姐回來


 


姐姐回來前有一個麻醉科的醫生來找我填問卷


聽說是我的麻醉醫生特別叫他來找我的


因為我之前麻醉的時候有無法呼吸的現象


所以特別來找我


問我這次有沒有


我很認真的填了問卷唷


 


姐買了晚餐回來


晚餐剛吃完


我就聽到有人唱平安夜


正在跟姐姐說怎麼這麼早就在唱


一群教會的人就進我的房間


唱平安夜為我祈福


還送了我一個聖誕禮物(裡面有教會的資料,祈福書,餐具)


感覺還挺溫馨的....


和姐姐一起看片子


吃宵夜


就這樣我們獨享了一個雙人房一整天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我們才發現原來隔壁床是有人的


只是那個人請假外出罷了


直到十一點半才看到他進來


但是我還是在大半天中一個人在雙人房中度過


有點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