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起床準備出門


9:00


到了台大


到了住院報到處報到


測心電圖,照X光,驗血,驗尿


都好了之後到5c護理站報到


十點不到我們已經到5c護理站了


但是病房還沒好


我們則在大廳等著


今天故意提早到


想要趕快把事情弄完


好早點離開去吃大餐


沒想到5c的護士好嚴厲喔


都不讓我們離開


兩個人肚子都很餓


姐姐受不了決定下去美食街買東西上來吃


我們11點不到就把午餐吃完了


 


近11:00


終於病房好了


到了病房(5c11-2)


這次很幸運


是靠窗戶的病床


隔壁床的阿姨也很好


感覺真不賴


住院醫生(林思宏)帶著實習醫生來問話


我告訴醫生說我上次麻醉過後有吸呼困難的現象


把氧氣面罩撥開才能呼吸


後來馬偕的護士又把氧氣面罩把我帶上


我還含淚告訴他我沒辦法呼吸


林醫生說會哭就沒關西啦


但是還是要告訴麻醉科醫生一下的好


後來護士也來問話


同樣的問題問個好幾次...


 


近12:00


所有的問話總算問完了


和護士說我們要下去美食街吃東西


藉故不假外出


哈哈


壞病人....


外出去買幾部片子


本來想帶姐姐去看上次那個好心弟弟的


但是沒看到他


又去租了漫畫(死亡筆記本)


買了大又有料的車輪餅


就回來了


 


1:00


上手術前的課程


A和C的課程內容果然有差


沒準時上課(晚了大概十分鐘)


但內容上有比較仔細....


大部分上次姐姐住院的時候我們都已經知道了


上完了那個之後麻醉科的也來上一下課程


主要是要詢問需不需要按壓式的麻醉劑


因為我還不確定是不是一定用腹腔鏡手術


還是會剖腹


商量下還是先不要等確定後再說....


 


下午我們一直在病房等著


住院醫生和麻醉科醫生來


護士先帶我去消毒


住院醫生帶我去照超音波


去了A棟發現要照超音波的人好多


外面的四個倚子上都坐著病人


三個醫生站在旁邊聊天


還有一個病人也在旁邊


我和我的住院醫生也站再一旁


真的好不熱鬧


 


櫃檯內的一個年紀較大的醫生把我的住院醫生叫過去


林醫生忽然很開心的說[哈哈果然一語驚醒夢中人]


叫我跟他一起走


林醫生的腳步超快


走在彎來彎去的走道上


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了


林醫生也再抱怨[ABC三棟的病人,五六十個人全用那一台機器,公家醫院真窮]


林醫生帶我去產房的腹部超音波


腹部超音波照的不會有陰道超音波清楚


林醫生本來說沒關西


他只是要確定大小和位置


但看了半天果然還是太不清楚


還是要陰道超音波才對


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照了超音波


在林醫生口中我的病情好輕喔


好像無需開刀的樣子....


 


我回病房後不久


麻醉科醫生也來了


我告訴麻醉科醫生我上次開完刀後


有呼吸困難的現象


醫生說應該是我太緊張造成的沒關西的


不到五點就全部沒事了


我和姐姐又偷跑出去吃加州美食館的東西


哈哈


六點多回來


洗澡等著打軟針


一個男生近來打的


說我的血管太細


他找血管找好久


本來還想打右手的


我死都不要


他後來再我的手背打了好多下


才找到的....


 


就這樣再病房呆了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