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狸的簡訊


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看到簡訊立刻回電話


大罵[你有病阿!!問我要不要吃飯還要傳簡訊,後.....]


 


下午一點和狸.熊見面


聊聊我的病情


聊聊工作狀況等...


 


真是受不了豬豬...


收到我的簡訊居然不是打給我


而是打給狸問我的病情


這是什麼狀況阿....


聽狸說豬豬這幾天在安胎


要多保重阿.....


 


談到最近的工作心情


我對我家小孩超失望的


和狸一致覺得對小孩好一點用也沒有


當小孩在你手上的時候就說那個老師有多好


一離開了


小孩一有狀況就說是以前的老師底子沒把他打好


當小孩成績好的時候就開心的不得了


當小孩成績一差就開始否定這個老師....


小孩的學習真的全'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嗎?


小孩與家長都不用負責任嗎?


老師對小孩的用心只有在課業上嗎?


哀~~失望.....


 


唸歸唸


聚餐完後我還是跑去逛街買東西


這次一年級前三名的禮物我還沒給呢


去買了三包驚喜包


唉~~還是疼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