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到姐姐家了


今天一早就出門到臺大...


臺大的住院手續比馬偕的繁複多了


報到抽血.照心電圖.照x光.一點還上了堂開刀前後注意事項的課程...


中午和姐姐一起去桃源街吃牛肉麵飽餐一頓後


回來上完課姐就開始有訪客


我則利用時間趕快出去借漫畫


以免自己明天無聊至死....


---------------------------------------------------------------------------------------------



------------------------------------------------陪病中--------------------------------------


走到火車站附近


走了兩三圈都見不到一家漫畫書店


連想買便宜的日劇都搞不清楚該上哪找


平常路上不是多到不像樣嗎


今天怎麼一個也看不到


差點沒昏死過去


到了唱片行問有沒有新的日劇


先生報了一個地方(以前大亞百貨樓下地下室)


去了之後果然感覺看到暑光


選了一下還是跑去店員問這附近有沒有漫畫書店


第一個弟弟先告訴我一個賣很多漫畫的地方


這時另一個弟弟也過來了


了解我的需求後


他们開始解釋地點位置


完全給他有聽沒懂...


第二個弟弟終於受不了親自帶我走一遭...


cc


真是親切阿...


租好漫畫後又回去買了三部我喜歡的日劇


回去買的原因已經是道謝大過於真的想要那東西了


 


回姊姊的病房(五A12-1)時


他的三個朋友都在


不久後嚴醫生也來了


簡單的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


之後又馬上帶著住院醫師~林醫生回來


說:就是這位年輕帥氣又未婚的醫生特別註明你有藥物過敏的


大家開始為那個未婚作文章


哈哈哈


大家實在太八卦了.....


 


今天李岳峰來看姐


還帶了一瓶桑椹枝


聊了一下之後等他要走前


我問了一下仔的近況


仔弟已經沒有再幫他了


另外請了兩個人幫他


又再想起他還是免不了難過的心情


趁著去洗澡的時候


好好哭了一場....


 


晚上想用無線上網怎麼也上不去


只好用醫院的網路


昏....


醫院的電腦只有慣舊的注音輸入法


打一個字選一個字很昏....


所以日記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了...


昏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