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合格」


聽了之後心好痛喔


和仔仔分手幾個月了


還是沒有忘記這樣的傷痛


奮發圖強考研究所吧....


沒想到就這樣一舉考上了


(看看場景應該是生物類的研究所吧---有很多研究器材在那裡)


 


加入研究群的第一天


遇到了許多新同學


其中一個臉孔格外的熟悉.....鄭一建....


(夢裡沒反應他是個明星)


兩個人相處融洽


狀似情侶


他帶我去參觀,一起做研究等等.....


 


奶奶莫名帶了一堆糖果餅乾


讓我吃驚萬分


具我印象中


我家應該沒有這些東西阿


不知道這些東西奶奶又藏了多久了


在吃之前囑咐我的同學們要看一下有效期限


他則說沒關係,那是奶奶的一份心


東抓一點西抓一點的全吃下肚了......


 


PS:今天夢境之甜,讓我都不想起來了呢....真想這麼一直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