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篇....


我想要在時光膠囊裡放入我的生命....


現在每天存在的念頭就是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卻為了身邊的人一步一步走著


食不知味的走著


我當然也想看到身邊的每個人幸福


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將我的生命放入時光膠囊內


讓自己少走那十年路


卻也可以看到我愛的人們過的是否幸福.......


 


現實篇....


我想要在時光膠囊裡放入我家小人們耍寶的證據....


放個十幾二十年


等他們個個事業有成的時候......


哈哈哈哈.....


我就可以好好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