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算挺愉快的


小孩的動作莫名的快


六點半不到我已經在到處晃了


希望天天都是如此就好了


 


綸今天不舒服在教室裡趴了一整天


晚上上英文課的時候還吐了


真是令人擔心....


 


今天的大事莫過於六點多的時候園長的來電吧


來電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要幫狸介紹男友


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可惜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我問園長為什麼會想到狸的時候


園長說因為我們學校的老師年紀都比那個男生大


那就一點辦法也沒有囉


後來想想就想到狸了


在我們這個圈圈認識男生不易


這是事實


呵呵


我家老闆可真是熱心阿


鄧老師後來問我怎麼了


我講了之後


鄧老師就問怎麼沒想到我呢?


呵呵


或許我以成了絕緣體吧


其實當個可以看八卦的絕緣體也是種幸福呢.....


(我想我家老闆是不知道我沒男友吧


我也不想有這樣的麻煩事


不知道對我來說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