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墮落一整天


哪也沒去


下午忽然想到帶奶奶去剪頭髮,拍大頭照


出門時招到一台'台灣大車隊'的車


才知道他們今天是第一天在基隆開分公司


為慶祝有分公司


所以今天打電話叫車不要一百元就只要一元


還送了我一張打折卡


感覺真不賴


 


帶奶奶去剪頭髮


剪了一個男生頭


看來挺清爽的


剪完頭髮後走了些路去拍大頭照


回程的時候跟相館借了電話撥電話叫車


(忘了帶手機,用慣手機沒手機真的很不便)


上了車那個司機說只有坐第一趟車的乘客才有一元的服務


到底是誰出了問題


小不悅...


一樣付了錢


馬上回來打電話到大車隊問個清楚


錢不是很重要的事


所要的只是真相


這樣也避免有其他乘客發生一樣的事


我留了電話給服務人員


過了不久接到電話跟我說明整個過程


也說明他們已經和那個司機聯絡過了


那個司機願意退我錢


我和那個司機聯絡過了


後來溝通後覺得那個司機其實也很可憐


沒搞清楚狀況


應該也損失不少....


後來打電話給客服人員告知事情已解決


事情也就這樣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