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六要去喝逸蓁的喜酒


也還沒去拍大頭照


索性今天去全部搞定他.....


 


昨晚發現我常去的0.35mm今天工休


宇軒介紹的今天也休息


又不敢冒險嘗試


畢竟如果這次剪醜了


後果可不堪設想......


另~


我以前拍大頭照的米羅收了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拍好看的大頭照


所以索性上網查知識


哈哈....


果然有人和我一樣會將這樣的問題問出來呢.....


雅虎知識真好用.....


 


今天睡醒後


去了一家我之前也去洗過髮的小留剪


指定了知識上人家介紹的髮型設計師~一號.....


因為沒有預設要剪什麼樣的髮型


所以和他討論挺久的


後來聽了他的建議


還是把頭髮燙起來了.....


(他說我如果直髮的話,臉可能會看起來更小,所以建議燙起來的好,我也說我之前有想剪過娜娜頭,但是0.35的老闆不理我,他說他也不建議,因為型不適合我,恩~因為冬天快到了,我不會有要綁髮的問題,所以這次的層次要多高或...都由他安排....)


 


今天幫我洗髮的弟弟80年次,才15歲....昏


超小的拉


但是很可愛


哈哈


和他聊天就知道他年記小


講話超青澀的


超可愛....


 


兩點多開始弄


五點半多才好


果然應該多預留點時間的


剪完髮,立刻到專櫃小姐那,請他幫我化妝....


習慣拍大頭照那天都去麻煩專櫃小姐了....


但是因為他有客人


我又要開會


所以只能先匆匆離開晚點在來囉.....


 


今天在開會中


遇到了以前同事~蘋果老師


他現在也在自立了


從他口中得知草莓老師11月要結婚了


小意外.....


向來和幼稚園部門的老師處的不大好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蘋果老師而有所改善呢.....


 


今天會議開的很快


我又匆匆的趕去專櫃小姐那請他幫我化妝


化完又匆匆跑去拍大頭照....


沒有瀏海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


想來這次的大頭照大概也不會好看到哪去吧.....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