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班族我今天在Yahoo!奇摩做了所有的事...


 


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是就是上 Yahoo!奇摩收信,總會有不少好朋友寄很多有趣的,實用的東西給我,花點時間看那樣的東西時再不賴。


每天的第二個步驟就是上我的交友看看今天有些什麼東西,因為我很被動,所以東西向來不多,這到花不了我太多的時間。


最後我就會到部落來,在部落所花的時間最長,所以一定要押到最後,慢慢的紀錄與閱讀,看看好友的文,閱讀些東西,回覆些東西,記錄自己的雜記,所花的時間可就驚人了...,但也成了習慣...


其他常用的大概就是知識和字典,搜尋功能吧


知識裡的東西真是無奇不有,有時想到怪東西,怎麼查,都會有一堆,挺有趣的


字典...在工作時間用到最多吧,有些字字典裡的東西時再不夠用,網路就是很好的工具書囉!!


搜尋功能應付現在國小的九年一貫實在也很好用,現在的功課越來越多樣化,工作地點沒電腦真會掛點昏死在那,一點辦法也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