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也是連續五天的假期的第一天


中午和姊姊約在聯合報,打算一起血拼...


比我預估的時間早到,到處晃著等姐,見了面後去吃姊姊喜歡吃的拉麵,每次吃完都超飽的拉...


在吃麵時姊姊第一次秀出他的"明白",聽他說他昨天晚上因為找一個功能找到了三點多才睡,睡的時候還是沒找到那個功能,昏....我說我三分鐘內就可以幫他搞定,姊姊還一臉不信,說如果可以那明白就是我的了,果然三分鐘內就幫他搞定,而我的明白也無限的借給姊姊使用....(這樣有給我跟沒給我倒底有什麼差別呢?)


第一站先去逛了101,姐想找一家他喜歡的文具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記錯地方了,怎麼也找不到,我們兩個都不愛逛101,所以草草就離開了,第二站逛到了'紐約紐約",也是草草走過,第三站到了我們主要想逛的'新光三越',想也不想的就往我喜歡的櫃跑,我買了兩件同系列的棉質衣,姐也買了一件上衣,就在選這家衣服的同時,我們兩個都看上了對面另一個不知名的櫃的圍巾,超可愛的,第一次有配件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買完後就跑到那一櫃看看那個配件,專櫃小姐會不會做生意真的差很多,我們請他拿圍巾給我們看,他就順勢的介紹了另一個披肩,並且試了很多搭配的方法給我們看,因為當天我們的衣服都不適合配圍巾,他又介紹了一件好穿的針織衫,就算我們不是很喜歡的衣服,他也要我們試一試,反正試試不要錢,就這樣有一搭的沒一搭的就在那個櫃上花了不少時間,後來買了那條圍巾+披肩+針織衫*2(我和姊姊一人一件)+毛衣+線衫(姊姊的)共六件...,後來又去七樓買我一直想買的黑涼鞋,姊姊也買了一雙皮鞋,就這樣,姊姊一共花了一萬三千多,我則沒有花到一毛錢,姊姊說那全算是生日禮物吧!!開心....==y


週年慶的關係,我們還換了兩個小蜜蜂罐+兩把雨傘+12件餐具組,手拿大包小包的回家....


女人的購買能力真是嚇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