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之後和姊姊一起去吃桃源街牛肉麵,我們兩個都挺鍾愛他的粉蒸排骨的。


聽姊姊說,他上個星期去吃去年牛肉麵節的牛肉麵,味道普普,他的粉蒸排骨也沒桃源街的好吃,為了想好好吃頓牛肉麵,所以今天又找我去吃牛肉麵囉!!


桃源街牛肉麵店的粉蒸排骨是我少數會說好吃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變了,覺得他今天的麵小油...,愛喝湯的我幾乎都沒喝....,小可惜....


2:40微風國賓看電影去,今天姊姊想看手機的形號,東找西找發現星期天手機店都不開的喔!!==a,真是怪的可以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在東區的手機店,店裡的老闆超像又華哥的拉!!口氣、講話態度、甚至連聲音、外型都挺相似的呢!!本來以為只有我這個感覺,沒想到姊姊居然先提出這樣的想法,可見真的有多像,聽他介紹超有親切感的,姊姊差點衝動買下手機...


今天和姊姊一起去看「佐賀的超級奶奶」,我已經看過小說了,對劇情十分瞭解,對小說有超高的評價,推薦很多人真的可以去好好的看一看這本書...,近兩個小時的電影,裡面有些橋段我覺得不夠好,但想來也是沒辦法的事,電影會受時間所影響,沒辦法描述得這麼仔細也是可想而知的,我終於瞭解,看過小說的人再看小說改編的電影會產生的負面評價的源由了。因為我也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