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像搶孤的現場,我莫名的和奶奶一起爬在上面,好高...,高到讓我充滿恐懼,我又在架子的內側,聽到有人不斷的喊叫我站到外側在爬下來,我也覺得那樣比較安全,正當往外爬得時候,腳尖碰到了一個木梯子,梯子應聲倒下,上面還有個婦人,他摔落的當時,我和他四眼相對,我卻無力救他,果然下面一陣喧譁,直到我下去,親眼看他就摔死在我面前...頓時我被大家斥責為殺人兇手,我也永遠忘不了那煞那間的面孔...



偵查這件事情的警官放了我,但是我還是怕的不得了...



眼前出現好多像神明出巡的畫面,那些大型神像,好像個個都向著我來,那樣猙獰的面孔把我嚇得躲在神明桌前,縮著身軀,忽然有個人把神明桌的布掀起來,蓋在我頭上,輕聲的對我說【不看就不會在害怕了】蓋上的那一煞那,我醒了...沒看見那個人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