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開始,自己因為科系的關係,就已經有老師的使命感...



和老師的接觸也密切了



利用這裡的機會謝謝某些老師吧



光龍家商--曹瑟宜老師:讓我在這個行業嶄露頭角的第一個引導人。



崑山技術學院--姜大立老師:謝謝老師讓我學了一年多免費的小提琴,雖然我現在學藝依舊不精,但是因為您讓我愛上了音樂...,我永遠忘不掉講到音樂背後會有光芒的您



崑山技術學院--小花老師:最後的專題報告,謝謝您的照顧與指導,第一次真正的與老師這麼的親近,亦師亦友想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吧!!白河行真的很快樂,讓我回味至今,期待下次的出遊唷!!



==a,還少了誰呢?這兩天再來一一補充吧...


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