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班鄧老師就告訴我,琪媽打電話給園長,和他講我的事,那時候鄧老師在旁邊,不用問就知道是誰了,園長掛上電話後,鄧老師小小的解釋了一下,聽說在電話中,園長告訴他,他寧可要學生也不要老師,聽到這句話真的很火大,如果真是這樣,沒了這份工作又如何,反正沒了這份工作我又餓不死,兩年沒去日本了,如果真是這樣,媽咪會很開心吧!!我試著當作沒事,一如往常,但其實有點沮喪的;下午四年級放學,我還是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六點左右,鄧老師忽然開門,說要收家琪的東西,大概在我的預料中,我沒問太多,琪媽忽然打開門說【今天的功課一樣要看完喔!!】我回【當然,只要他還在我們班,那就是我的責任】我一如往常,刻意的一如往常,按部就班,告訴自己不可以亂了方寸,不久後,琪媽忽然又進來,叫琪把東西收一收,我沒多理,隨便拉...。




今天雅琳寫的超慢,沒辦法,下班後就到台北,和姊姊會合,一起去吃三媽臭臭鍋,講著琪的事,其實我很在意的,一個如此不用心的小孩真的一點處罰都不行嗎?簡單的數學,連智能都不是很足夠的雅琳都會的東西,一個單純只是照抄的東西,可能錯三次,真的不能理解他在想什麼,而那個媽媽又在想什麼,我很自問我沒有刻意冷落那孩子,調到後面和小孟坐,讓小孟教他最基本的東西,可以避免他的恐懼,他也能學會,小孟也能有成就感,解釋過,他給鄧老師的答案居然是我都不教他女兒,想想...每個孩子每一題都要這樣教,我就算有三頭六臂也教不來吧!!況且連抄都抄錯的小孩...不覺得他真的需要教,而是該提醒他該用心了吧...




到姐那,分享第二批戰利品==y,戰利品中有一把約台幣1800元的晴雨傘,小小的傘,我想我不會雨天撐他吧!!而有他,我也應該立志當個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