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前得知,星期五出狀況的司機被開除了,也該...,開會那天連我都覺得這個司機真是太糟糕了...,星期二,孩子們都是念整天的,同一時間回來,小亂...,今天我們班頓時成了“白目屋“,小一天天不說,連小四都令我想昏倒,琪連雅琳都會的定位表,他都不會,連抄都會抄錯,真的很想給他死...,大樹用了好笑的方式算乘法直式,也不是第一次教他了,但不盯就是不用,全被叫過來我旁邊跪著寫,琪媽媽看到了果然心疼,我才更該生氣呢!不管他媽心不心疼,不給椅子坐就是不給,為什麼我氣成這樣,還要讓他有好日子,不悅...,教完他們兩個,我就要準備下班了,那時任和大樹都還在,我小小的歇斯底里亂叫,任和大樹都還安慰我,開開玩笑,有他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