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軒掛上電話,失眠三天的我是該好好睡覺了,沒想到才闔上眼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忽然聽到大量的水聲,那樣的水聲不像是水龍頭發出來的,而是有點像小瀑布感覺,被吵醒的我,起來看了一下,什麼也沒,那聲音也沒,但才一躺下去就又聽到了,而且聲音越來越近,==lll,毛...,但打電話都找不到人,昏...,所幸不管,棉被蒙頭就睡...



睡著後,夢到我要去某個廟拜拜,那個廟在一座高山上,樓梯蜿蜒在山壁上且陡峭,一直走著見不到盡頭的樓梯,我一半便放棄了,折反到山腰的休息處,身邊的人(好像是同行者,但我不認識那人--夢裡的我好像和他是熟識)的鑰匙不見了,所以我又陪他沿著樓梯往上走,在路上撿到了一個綁著兩個大大彈珠的鑰匙圈,還問那個人是不是他的,他說不是,隨手就把那鑰匙丟了,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醒了,結束了夢...,那個夢有含意嗎?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