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逸蓁就用msn敲我,告訴我他已經有了,@@,近一個月了,真是個好消息,令人開心,逸蓁...祝你幸福喔!!


中午去接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招搖了點,居然在哪裡接小孩,也會有家長問我安親班的事,才一回安親班沒多久,就看那個家長來報名了,==a,原來這樣也能招生阿...巧的是昨晚雅琳奶奶告訴我,家裡有困難,所以不來了,我們班也莫名其妙正好多了一個名額,馬上就替補進來了。


現在一年級的小孩越來越多,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中山和中華的回來,我一直問,今天他們兩間學校都這麼晚放學嗎?鄧老師說是,我只覺得怪,卻也沒多加懷疑,正在放E化給一年級看得時候,聽到鄧老師接到電話說雨喧已經被接走了,我們弄錯了放學的時間,所以被奶奶接走了,我以為是我們班的那個,沒想到那個雨萱不是我們家的羽萱,陰錯陽差下,就這樣讓我們小一的羽萱在校門口等了近兩個小時,昏...,雖然我有一直問,卻沒搞清楚小孩放學時間的我,實在難辭其咎,好好檢討中...,以後真要更小心才好,萬一出了事後果可難以想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