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趕到台北與姐會面,姐在出國前買的一個酷包包,居然出國沒多久就壞了,所以今天拿到新光三越請專櫃小姐送修;晚上吃我喜歡的炸豬排烏龍麵,cc∼好吃;吃完飯該做什麼呢!本來要去看“聯合縮小兵“的,但是上映的時間全在下午四點前,我怎麼也趕不及,所以只能放棄,吃完飯後,走著走著和姐無意間聊到了“聯航93“才發現原來我以為姐不會有興趣的電影,姐也愛看,同時,姐也以為我不喜歡那部電影,忽然有著共同的目標,如果不看電影去逛街,肯定花更多的錢,不如去看部好電影,在有這樣的共識下,就決定去看聯航93了,在電影院裡,我一直正經微坐,我太容易投入劇情之中,頓時陷入小小的恐懼裡...,看完電影之後,坐上一台公車,與姐意猶未盡的繼續討論著劇情,到了松山車站站牌前,司機忽然問我們要去哪,姐回答【木柵】後,司機要我們先投票,在坐個三站我們又回到了華納威秀前,==a,原來我們應該在對面坐車的,莫名其妙轉了一圈,司機先生一定也覺得我們很怪;晚上到姐那分贓,哈哈哈哈∼∼看著姊姊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超高興的啦!!這次我柯南的東西小多,看了滿足...==y,達洋貓貓的東西也不少,開心開心...==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