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一到學校就看到一個紅著眼睛的小女生,沒錯,那就是“霓“,聽說一早來又哭了,我進教室後沒多久,停了,任一臉不可思議的說【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奇怪的小孩子,居然會見到小逸老師就不哭了】,照常上課,今天數學的問題好像特多,其中有個小時無暇管到霓,當回過神來時,霓又在哭了,==lll,想引起我注意也不是這樣吧!果不出我所想,後來斷斷續續的目視關心,他情緒穩定了一整天,再來的難關就是五點我下班的時間,又果不出我所想,我今天又下不了班了,問他要不要去玩,要不要....都是用哭來回答,當我說到【我留下來陪你好不好】,眼淚頓時就不見了,立刻點頭答應,我抱著他,兩人的臉輕輕靠近,這時任又有意見了,【你都沒親我,為什麼可以親他,我也要】==lll,與任玩了一下,有事進了教室一下,隱隱約約聽到任對霓說【我准你抱小逸老師,但你不准跟他說我愛你喔!!因為這個是我要說得】,聽到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