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依照慣例到媽咪那, 難得可以出去玩得日子 ,在前一天我們住到三溫暖旅館以方便第二天坐車, 那天晚餐時間莫名不舒服, (我常常忽然發燒,發冷), 因為常常如此 ,大家都不是太在意, 要我好好休息再決定明天要不要停止旅遊 ,那晚我們住在旅館的八樓, 那是一個四人房 ,我與媽咪、姊姊同住 ,那個房間是一半西式一半和式的 ,中間有日式拉門區隔 ,我主動要媽咪與姊姊睡西式 ,一方面好睡, 一方面他們講話不怕吵到我休息 ,中間的門就讓他半開半關 ,我們就這樣休息了 ,到了半夜,(也不知道幾點,只知道窗外是暗的), 聽到有人說:【這個床是我的,把他丟到七樓去 】(講日文,說也奇怪,日文小菜的我全聽的懂) ,就一個人抬我的腳,一個人抬我的腋下, 想把我盪出去, 我死命的大叫:【不要,我媽我姐都在這,我不要到七樓】 就這樣被我掙扎下來了 掉下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姐跟我媽在嗎? 爬到門邊∼∼ 還好都在,然後爬回床上繼續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