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軒一起去台北東區等美惠,再一起坐車去迪化街附近找玲,因為今天玲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選定他公司附近聚會;今天的地點是玲選的,一家440(以含服務費)吃到飽的日本料理,東西還算挺多的,味道我到覺得馬馬而已,但是在吃的過程中,看玲他們對待食物的模式,真讓我小小的看不過去,又有小孩在場,實在很不好,但是我並沒有多開口說話...,美惠送逸蓁香水,玲送個貓包包,我則送了沐浴護膚組,希望這些東西逸蓁會喜歡,美惠的女兒改了名,我始終記不住,這次還特地寫給我看“育純“我可要好好記住才行;聚餐完又是上不上,下不下的時間,軒說他想回基隆看看有沒有二輪片好看,但回來一看,都沒喜歡看得片,作罷,我忽然想到我想為龜龜鋪沙,看看會不會因此有蛋保留下來,於是我們騎車到了“外木山“,太陽超大,我像個小村姑蹲在沙灘上,軒看我弄半天,被我叫下來幫忙(==+本來一直在上面笑的很開心),果然不計形象是有差的,一下下就弄好了,這時才發現,手上的戒指不見了....==+,在沙堆裡東西實在不好找,找了好久才被我找到==y,騎車先把沙子拿回我家,悄悄的放在門口,再回到車站,這個時候發現,我的翅膀不見了,==lll,今天戒指們是怎麼了,大家說好搞失蹤嗎?這樣好玩嗎?真是令人生氣...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翅膀沒了...小沮喪...,坐在漢堡王裡,因為照片和軒小吵一架,更悶...悶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