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純白的空間,幾張床,床上也是淨白的寢具,我狠清楚,我在的那個空間是個病房。我很清楚,我罹患的是某種癌症,片段裡的線索有限,我只知道我一定還不是病的太嚴重,因為我還能走動,我走出病房,應該走在醫院的迴廊上,但...那空曠的讓我看不到其他病房,一片白茫茫,我身邊斷斷續續出現了好多好多人,都是我認識的人(起來的幾秒鐘,我還記得那些人的臉孔,現在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了),當我走過一個人的身邊時,那個人會將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可以清晰的看見他的表情,感傷、默哀、卻又無能為力、也不願為我駐足,在為我的不幸感到難過,一而再,再而三的看著每個人同樣的表情,我的心裡也從平靜轉化為難過、絕望...在絕望中甦醒...PS:1.第一次夢到這樣的夢,每個人的表情真的很令我難過。2.軒聽到這個夢的第一個反應是...夢裡有我嗎?我不記得了...軒說:在現實中,至少他會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