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近中午才起來,星期四撞到那一下今天忽然痛了起來,整個胸口都腫了,但是還是要去玩...出門後先去看一棵“千年樟樹“,真的超大的啦!!==a,有點像章魚的感覺...,那邊有很多人載兜售彩卷,感覺有點差,完全不想久待,而後又在“月眉糖廠“附近吃飯,大樟公也在不遠的地方,中午吃了一碗“蚵仔麵線“+“蚵仔連“+關東煮,“蚵仔連“的味道與昨天真的差好多喔!果然那裡會出名不是沒有原因的,關東煮的味道普普,但湯就...,吃完飯,到了旁邊的福利社買了糖廠的冰,邊吃邊到糖廠逛逛,一從側門進去,就先看到了一個魚池,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家龜龜可以住這裡嗎?在進去就是一個賣場,沒啥特別的東西,就一路看看,到了賣場的出口,看到有攤販正在表演怎麼製作糖蔥,真的很厲害,有點想買回來給奶奶吃說,但...後來作罷!!繼續往裡面逛,看到了一些古老的東西,拍拍照,在逛進去,這時外面開始下雨了,前兩天就聽說有颱風要來,:(討厭,我出來玩就有颱風是怎樣啊!!逛到已經停工的糖廠裡面,看著很多大型機械,裡面莫名其妙看到了一個牌子寫著“上天堂“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我們就往裡面在走一點,就看到另一個牌子寫著“參觀地獄“,那時有群小孩站在有點像地下室的地方的樓梯上,下面暗暗的,小孩們不免大呼小叫,等那群小孩走了,我也好奇的抓著軒往下走看看,下面暗暗的,看來真的亂恐怖的,一下去,就看到了一大個兵馬俑,軒說還可以在走進去,但是我完全不想,咚咚咚,一下就上來了,繼續逛工廠裡,看到了一個大煙囪,上面寫著日據時代戰爭所留下來的彈痕,看看煙囪的外表,的確有很多凹陷的痕跡,但那是風刷或真是彈痕,其實我看不出來,但不管如何,我相信那個年代一定很久遠是真的,大煙囪旁邊有條小徑可走,我們沿著小徑走,走到了煙囪內部,那裡放著一個長板凳,我坐在板凳上,往上看,細雨從煙囪中飄落下來滴在我臉上,那時我的腦子裡只浮現....“井底之蛙“....==lll,得了教學病不輕,繼續往小徑走,看到旁邊牌子寫著“時光隧道“,就是一條工廠裡的隧道,這....這裡的人可真會取名字啊...,而後又去了后里馬場,門票要一百元,裡面所有的東西又要額外付費真的挺貴的,所以我決定逛逛看看就好了,一進去的地方看到了不少“血清“實驗馬,身上都是一顆顆的肉球,看起來又瘦,感覺超可憐的,裡面還有親子騎馬區,馬車區,射箭區等等,走到騎馬區的時候,看到幾匹正在休息的馬,我試著去摸他們,==lll,我的膽子變小了嗎?光摸就有點怕怕的,而且在當下發現,==a馬喜歡舔鐵欄杆,為什麼呢?完全不理解,逛著逛著又走到了一個馬廄,裡面只有一匹馬,軒說那是匹老馬了,看他一匹孤單單的在那...那匹老馬的尾巴超短,超怪的啦!!正當要離開的時候,忽然有個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餵親子騎馬區的小馬吃紅蘿蔔,我很高興的說好,並多要了幾個,餵來拍照,道謝後離開才發現他們那個紅蘿蔔是在賣的,難怪我多要的時候,他的臉色不大好看,哈哈哈...,軒又帶我去“張連昌“薩斯風紀念館,聽說軒以前就住在斜對面,小小的紀念館擺著各式各樣的薩斯風,相信喜歡樂器的人到了那應該挺高興的。胸口還是痛,被軒壓著去看中醫,聽到我的受傷過程,女中醫生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晚上軒帶我去吃他以前常吃的便宜牛排,一份一百元,還不錯!!在進門前看到兩個高頭大馬的人一直看我們,軒的劣根性就跑起來了:(真是要不得,吃完飯之後,我告訴軒說我想吃“碳烤雞排“,軒帶我去夜市看看,在路上看到一個人騎車騎的很兇,軒的劣根性持續上升,==+,到了夜市,第一件事情就是帶他到廟裡收一收,==+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哎∼我愛吃的“碳烤雞排“怎麼也沒看到,軒買了點“菱角酥“給我吃,本來還要等吃蝦仁肉圓的,但人超多,而且軒還想帶我去吃他常吃的鹹酥雞,所以就回去囉!!到了家附近才發現今天鹹酥雞沒開,看來我這次真的是無緣吃到囉!去買了另一家的,回到軒加一起看電視裡的電影,一起吃鹹酥雞過一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