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軒一大早從台中出發上來,我們約好這星期要去“黃金博物館“的,才一上去就接到了天行者的電話,有機會一起吃飯,不久後又馬上接到果子貍的電話,但才進來,所以也沒去陪她,這是我第二次到黃金博物館了,我喜歡黃金博物館裡的建築物,這次去恰巧遇上他們有活動---礦山金采節,人頗多,中午吃了裡面特有的“礦工便當“(一個199元),這是我第二次吃,沒想到這麼貴(上次是小朋友戶外教學,便當是老闆出錢,所以也就沒有注意價錢囉!!)但多了一個布包+便當盒+竹筷子,可以當紀念倒也不錯啦...一路遊玩,一路拍照,買了四罐黃金梅子給軒家和媽媽家(各兩罐),==a,我念紫蘇真的念的不標準嗎??居然一直被軒笑說,原來梅子也是狠自私的...==+,我哪有這樣,當天吵不休,下了山,走海岸線,上次走的時候,下著大雨,所以今天再走一遭,到車站附近等了天行者,和他們一起吃頓飯,第一次見到他老婆,沒啥交談,因為不熟的關係吧!!車子停在仁祥醫院附近,==lll,被開了一張紅單...,小小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