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軒和恩恩說好要去他們學校的教學觀摩,所以今天晚上才會上來(後來決定星期天早上才上來),今天一早是我們一個月一次的園務會議,因為幼稚園有活動,所以我們也早早就結束了,葉老師臨時起意,約了賴老師一起出來吃麥當勞早餐聊是非,比較了一下最近鄧老師對葉老師的態度,感覺起來我可真是幸運啊!但我想前陣子鄧老師忙,所以口氣差了點,我是可以體會的,並不是特別在意這件事,聽說我們附近要開一家止收一個學校年齡層又分的狠清楚的大安親班,想來真的開了之後對我們的安親班會有不小的衝擊吧!他們問我有沒有想換,想想一個月多六、七千的薪水,小孩的比例也多了六、七個,壓力可能多上許多許多倍,現在的小人們又跟我跟的還不錯,老闆也沒啥管我,實在不覺得有必要為了那些錢冒適應不良的風險,聊完解散後,陪葉老師去逛逛衣服,現在廟口的衣服怎麼看也看不上眼,是因為買慣百貨公司的衣服了嗎?或許...買廟口的衣服,我倒寧可在百貨公司打折的時候好好花點時間去逛一逛呢!!在陪逛的同時,忽然想起我家小人成績優秀的獎品我還沒買呢!!哎∼買禮物也是件煩人的工作,正當在逛的時候,忽然接到姐的電話,相約一起晚上去看“超人再起“,臨時回家準備一下東西,和奶奶聊一聊就出門了,本來想時間還狠充裕,沒想到在“聖心“附近就遇上了迎神活動,在還沒到“聖心“時,就已經遇到了隊伍,小小的塞了一下車,每次車停在乩童身邊時就小小的害怕,其中一個嘴裡咬著長鐵棒,超怕他忽然起乩,棒子會揮到我,在他的前面一點,還有一個乩童動不動就拿著狼牙棒往自己的頭上或背上打,已經全身都是血了,光看就痛,也怕棒子不小心弄到我,沒想到一到“聖心“重頭戲就來了,整整封路近20分鐘,整條馬路真是他家開的,==+,不時看到另一個乩童拿著不同造型的狼牙棒也在打自己的頭與背,馬路上都是他的血,==lll,我身後的公車司機好像有那麼一點受不了,與維士們產生小衝突,看著一群把一個架走,另一些在公車前與公車司機比劃示意道歉,我則慢慢想辦法把車騎到所以機車的中間,我相信怎麼打、怎麼...,中間受傷的機會總會小一點吧!!心裡超ox,也超害怕的啦...到了台北和姊姊去吃陶阪屋,吃完了之後和姊姊去太平洋百貨逛了一下,姊姊想要買雙不鏽鋼筷子,會有這個想法完全是因為昨天的“今晚哪裡有問題“,哈哈,其實我也想過說...,同一雙筷子,我們後來在微風廣場看整整便宜了兩倍,==+,太平洋百貨是貴怎樣的啊!!看完“超人再起“之後,和姊姊買點烤的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