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就起來,
準備七點乖乖去上班,
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小痛苦呢!!

今天國小因為園遊會補假一天,
小孩沒地方去,
所以我們只好開門迎接他們,
哎∼
以我們班的為多數,
我似乎想推也推不掉,
只好自己很認命的接下這工作∼

早上跟著四個小孩真的無聊到爆,
開始玩著部落格,
串著我的紙鶴∼

==a
部落格其實好像跟我有點犯衝的現象,
開一個系統會少按鍵,
另一個系統會出現亂碼,
沒玩這東西的命嗎?(軒是這麼告訴我的,並問我為什麼堅持要玩)
==+
向來不認命,
一定要搞定他,
雖然分享空間已經在別的地方有了,
但總覺得不夠有個人風格的感覺,
怪!!!==a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我的紙鶴門簾果然引起大家的讚美,
開心==y
掛上去之後被一個幼稚園小朋友拍呀拍的拍掉一隻,
當掉下來的時候小人們出現一陣驚呼,
我也趁機罵罵那個每次都引想我家小孩寫功課的鴨子,
但鴨子就是鴨子,
這一罵只影響他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鴨子本性就又跑出來了,
(ps:鴨子本性=呱呱呱叫個不停+跑來跑去講不聽)
哎∼
無奈∼

今天晚上緯來日本台上演松島菜菜子演的螢火蟲之墓,
真的不錯看,
只演三天,
接著又有百年物語,
昏∼
我又要開始中日劇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