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虎喵們用薄木頭積木堆出了立體的火車

哇...好漂亮喔.....

這作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2013.10.25~嵐的積木作品.JPG

 

小虎喵們說虎爸爸以前有堆給他們看過

所以他們就會了

後來我問虎爸爸

虎爸爸完全不記得了

不管虎爸爸是否堆過

小虎喵們都很厲害呢

 

照片裡的是嵐堆得火車

崴也有堆一個差不多的

但我沒來的急拍下來

就因為崴又要加東西而倒了

所以沒拍到囉.....

 

後來小虎喵們又用薄木頭積木堆了城鎮(一大堆小房子)

讓多美小汽車可以在房子間穿梭

我本來要拍得

但就在我要拍以前

崴把全部的房子堆倒

因為這樣

嵐還跟崴吵架了呢.....

嵐:媽媽要拍拍ㄚ,你不可以推ㄚ....ㄚ..........

真的看的出來嵐很生氣呢

讓我安撫好久

後來決定午覺睡起來後再堆一個給我拍拍就好了......

(後來睡起來後忙著看卡通

嵐就忘了這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